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叶问 2

这部电影上映没多久,赞扬声就满天飞。我觉得奇怪,最近的电影都没什么特色,这部电影到底有什么地方如此地吸引着观众?

今天终于带着满腹的质疑与些许的期待踏入电影院。一句话,棒!无论剧情、内容还是演技通通都好赞!十块钱的电影票,值得!

其实,看到叶问与洪师傅在圆桌上打斗的那一幕,影票钱都回本了。一小时多坐在电影院,真的看得好过瘾。

不多说了,好电影真的不多了,快到电影院去看吧!

我好想再看一次,
谁要跟我一起看?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