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可拉竹海滩之游 (下)


一小时多的山路,对有些人来说轻松,对有些人来说辛苦。但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大家到达目的地时喜悦的心情。

找棵大树放下背包和鞋子,开始休息、饮水。

这是在沙滩旁的地方,看起来像沉积的沼泽地。如果站在中间,感觉上就好像被山包围着,只有一面看得到海。

休息够了,享乐时间。

可怜的寿星公。

另一位朋友也逃脱不了被抛入海的命运。

反正都湿了,下水凉快一下吧。其实我也想下水的,只是忘了带裤子来换。没关系,下次我一定记得。

幸福的伴侣。原本我也期待这一幕发生在我跟她身上,但是现在没机会了。

十二点多,我们打算回去了。但由于决定不了要搭船还是走山路,所以耗了很多时间。最后十二个人搭船,另外三个人爬山回去。这次的搭船应该是十八年以来的第二次,感觉很不错。

像不像鳄鱼头?

有块石头像海龟,你看到了吗?

回到起点已经一点多,我们坐在海边休息乘凉。在等待另三位走山路回来的朋友的当儿,一些朋友去找水冲洗沙石和干掉海水。

清洗结束,离开前的大合照。

再见了,国家公园,我们何时才会再见呢?

午餐在KFC享用,然后,回家睡觉。=)

很有回忆价值的一天,
我相信这次的外出将成为我们之间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谢谢你们,我会记得今天的。

还有一件事,
其实,
我真的很想你跟我一起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