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久违的书轩

隔了几个月,
我再次踏入书轩,
感觉有点怀念。

大马教育文凭考试的那段期间,
书轩是我第二个家。
每天陪伴我的,
是书本、茶、静思书轩的员工还有一起啃书的人。

在不是考试期间的时段到书轩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不需要抢位子,
人比较少,
比较清静也比较舒服。

振懿。

海妮。

炳娟。

今天,
某人收到某人的简讯后,
兴奋到全身发烫。
而且自从受到那封简讯后,
笑容就一直挂在脸上,
还拿手机拍下那封简讯。

这感觉,
我曾经也有过。

我笑了,
祝你们幸福。

2 条评论:

  1. i tot somebody say she was writing her blog content, but when i found her link n went his blog, lol nothing is updated lol...
    u stalking eh skill same like huan jie liao...

    回复删除
  2. 我哪有焕杰那么厉害?而且我用手机的相机,解析度不好,拍的照片不美。等吧,不久应该就会放上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