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可拉竹海滩之游 (外传)

下午我们从可拉竹海滩回到起点后,我们一起约到岜都丁宜(Batu Ferringhi)的肯德基餐馆吃中餐。

槟城人都知道,过了丹绒武雅(Tanjung Bunga) 路段之后的路又弯又窄,根本就不应该超车。但我们三位司机当中有一位英雄,在路途中居然超车,而且是警车。由于我驾的车包尾,所以并没有目击那经典的一幕,是后来发生了某件事之后,朋友们告诉我的。

快到餐馆的时候我看到,一辆灵鹿警车截停英雄驶的车,我也跟着停下。我以为警察只是要检查路税或是驾驶执照,所以也停来等。后来,警察还拿出册子,然后一直跟英雄讲话。我开始觉得奇怪,哪有检查驾照检查那么久的?

另一位司机先去停车,之后我也跟着去。我们停好车子,在餐馆门口,警察一直跟英雄讲话,然后写册子。然后,我们才知道,原来,发生了一件很炫的事。

结果,一张价值300令吉的纸出炉,原因是在双白线超车。

这位可爱的小弟弟就是我们的英雄司机。

我使用了那么久公路,
就连从後照镜看到有警车我都会特地放慢速度,
让警察先生先走,
更别说超警车。
我不懂我们的英雄哪来的胆子,
居然敢超警车,
为我们朋友之间写下了历史性的一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