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谢谢您,老师

作词:苏芷妍
作曲:方愉
演唱:林炳娟,金兆炜,方愉

曾经年幼无知的脸庞
经历了成长
在知识海洋里坚强
不灭的希望

曾经彷徨无助的自己
终于有了能力
往更高更远处走去
不变的心

梦的翅膀成功飞翔
迈向最美远方
心的方向慢慢照亮
有你为我导航

谢谢你让我学会相信
要我别放弃
提醒自己继续下去
永远的鼓励

谢谢你让我领悟生命
教我拿出勇气
战胜风雨停止悲泣
一路前进

这首歌是为您而作的,
也是曾经是您的学生的我们的一份心意。

这首歌并不完美,
瑕疵也很多,
但我们已经尽了所能把它制作到最好了,
希望您会喜欢这份礼物。

谢谢您,
陈俊铭老师

2 条评论:

  1. 你们让我感到很骄傲。

    谢谢你们。



    希望有机会现场听到这首歌。

    回复删除
  2. I was so shocked when my sister told me that she saw my name in Anthony's blog.But anyway,thanks for composing such a great song.Hope to listen it asap.Best regard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