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谢谢你让我追求你

“有个男生追求一个女生很久了,但女生认为他俩当朋友会比较适合,所以最后还是拒绝了男生的追求。在这当儿,男生一定有些话想告诉女生,你觉得是什么呢?”

“嗯......我会等你?”

“他不会说 ‘祝你幸福’ 之类的吗?”

“这不就代表放弃了?为何要放弃?”

“也许他要让女生过得快乐?”

“女生又没有说男生的追求让她不快乐了。”

“哦......如果我是那个男生,我会说 ‘谢谢你让我追求你。’ ”

“为什么?”

“因为啊......有些女生会拒绝让男生追求,所以如果我是那个男生,我会很感谢她给了我追求她的机会。虽然她拒绝了我,但我还是很感谢她给了我那样的机会。

谢谢你,让我追求过你。
也谢谢你,让我爱过你。

1 条评论:

  1. 好啦,至少对于你的追求她并不反感。这就该感恩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