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我还不够努力

长达五个星期的考试已渐渐地接近尾声,
目前已考完的科目都还好,
个人觉得不会太难,
但就是有些题目我不知道它在问什么,
这就是英国试卷的英文跟大马试卷的英文程度的差别。

有些题目,
我会回答,
但就是不能肯定我的答案是正确的。
不懂为什么,
我就是对我的答案没信心。
这种感觉很不好受,
而且我不要有这种感觉。

自从大马教育文凭考试成绩放榜之后,
我就不断地要求自己,
要努力地变强、变厉害。
我承认我好胜,
所以我不要再次面对失败。
也许是因为这种心理让我没信心,
我不懂。

要克服丧失信心,
我就必须更努力。

我知道,
我还没有尽全力,
我还不够努力。

加油吧,
我可以的,
对吗?

2 条评论:

  1. 嗯,不是因为你不够努力,只是你的努力还得用在追回失去的过去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