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地震?!

今天早上跟一班朋友到新光大购物广场(Prangin Mall)看了《Iron Man 2》。看完了电影,顺便在那儿搞定午餐。

肚子满意了,还有很多时间,所以我们留在位子上闲聊。

快两点的时候,突然感觉到桌子在摇晃,旁边的铁门也不断地发出声响。不只我们察觉到,许多在广场里头的人都察觉到了。难道,槟城地震了?还是海啸又来了?

之后就是人们往楼梯口冲的脚步声,还有店面关门的声音,场面有点混乱。可见,天灾来到时候,人们是那么地惊慌,逃命是脑袋给的第一指令。

撤出了广场,广场已停止了震动,而底楼人挤人。

回到家,才知道,原来苏门答腊发生了地震,震波传到了槟城而造成槟岛晃动。

终于体验了地震发生时的恐慌,
幸好大马的地壳稳固。

真的,
珍惜生命,
珍惜所有的一切。

2 条评论:

  1. 我喜欢你最后那段话。

    回复删除
  2. 我该怎么说你呢?
    “唉,这样也震不死你,天理何在?”
    哈哈,开玩笑啦。
    不过你地震时想到的是谁呢?父母还是朋友?
    或是一片空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