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七月 十日

一位在澳洲求学的青梅竹马回来槟城渡假,
于是我们约了出来聚一聚。

我们约在合您广场,
原本打算在那一块儿吃午饭,
可见了面的时候大家都是吃饱才来,
所以省了这餐。

我们连续看了两场电影,
分别是:

Despicable Me



以及

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我个人比较喜欢第一部卡通电影,
故事背景创意十足,
内容也很有意思,
让人有一种温馨的感觉。
它,
感动了我。


第二部电影是众多朋友期待已久的电影,
就是《暮光之城》系列的第三部:《月食》。
个人觉得,
《月食》是目前《暮光之城》电影系列中拍得最好的一部,
剧情不怎么拖泥带水,
内容也比第二部精彩。


电影结束,
我的胃告诉我,
它饿了。
大伙儿没事干,
于是跟着去吃东西。


选择用餐地点对我们这些在槟城长大的人来说往往是很麻烦的,
因为我们实在是吃到不知道要吃什么。
决定来决定去,
最后的选择竟然是Food Court,
多选择又便宜。


吃饱了,
回家。




佳慧。




舜薏。




永富。

在电影院的时候,
忽然觉得,
现在的人,
看电影不是因为那部电影的好或坏,
而是为了演员而观看。

1 条评论:

  1. EDWARD CULLEN!!!
    哈哈哈。。。 我是为了要看角色, 而不是为了演员。

    see, i used CHINESE to reply. :D
    thanks for everything. :)
    p.s. i did a chinese post as well. but it turned out crapp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