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Inception


看着这张电影海报,
你觉得它是什么类型的电影?
或者,
你会联想到什么情节或画面?


这部电影,
真的给了我好大的惊喜。
活了快十八年,
我第一次看过这样的题材与内容,
可以说,
这部影片创意十足,
所以我不知该怎么归类。


以内容来说,
它应该属于科幻类。
电影里头,
有个仪器能够在人的脑内植入思维,
然后靠着自己的潜意识在设计好的空间内行动。
比方说,
你很不满意你的现实生活,
你可以创造一个你自己满意的世界,
然后通过沉睡状态进入你所设计的世界,
就像做梦一样。
不仅如此,
在梦境里,
你还可以在进入另一层的梦,
也就是说,
在梦境里的你,
又沉睡做了梦。


怎么了?
不懂我在讲什么吗?
那么,
到电影院去观赏这部超赞的电影吧!
你就明白我在说什么了。

如果有一天,
你发现,
你周遭所发生的一切,
也可以说,
现实,
其实就是一场梦,
你会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