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生日派对

朋友的生日快到了,
她在家办了生日派对,
并邀请我们出席。

为什么是我们?
而不是我?
因为她也是我好友们的朋友。
除了朋友,
她还有另一个身份,
就是朋友兼同学的妹妹,
我们是一起出游的时候认识的。

当天很搞笑,
我们已经到她家了,
却没有勇气进去。
几个男生,
一起到一个女生的家去,
未免有点唐突。
还好,
我们跟她哥哥的关系还不错,
挖他出来带着我们进去家里,
减少了不少尴尬。




振懿。





华霖。




焕杰。





小毅。

由于她跟她年纪小的妹妹合办派对,
所以请了不少小朋友到家里,
感觉上有点吵闹。

小孩子就像只电子表,
得把电耗完才会停止动弹。




派对几点开始我不知道,
因为我没去注意,
不过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出席了,
不是吗?

人生只有一次的十七岁,
过了,
明年就得过十八岁的生日了,
而且,
十七岁,
对每个中学生都很重要吧?
毕业了,
何日才能再相见?


谢谢丽群的邀请,
能够出席你的生日派对我感到很荣幸。



生日的女主人。

丽群,
提前祝你,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