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三十五

      还有三十五天,我就得离开这个我生活了十五年的地方。十五年,我在这里长大,在这里学习。忽然觉得,这地方,是多么地温暖、温馨。


      刚刚,辉胜大哥给了我一个Youtube的网址,要我去听一首歌,名为《我们会再见》。听了,我有种想哭的感觉。如果你问我,那首歌感动吗?我的答案是不,只不过那首歌让我有种特别的感觉,我也说不上是什么感觉。可以说,那首歌唱出了我的心。辉胜,谢谢你!

      剩下的日子,差不多一个月,一些朋友已开始有些举动,我真的很感动。

      其实,我不想要什么华丽的送别会,只要在这剩下的日子里,我们再一起看看电影,吃吃饭,出游逛逛,就是最好的送别了。还有,离开当天你们也没必要翘课来为我送行,这样我会哭,也会更舍不得你们。认识你们已经是我最大的幸福,你们祝福我,我就很满足了。

      谢谢你们一路上的支持与鼓励,我真的很感谢你们这些年来的陪伴。我要走了,带着我的梦想走了,不要舍不得我,因为这样会让我更舍不得你们。

      朋友,我爱你们。

《我们会再见》
演唱:傅健颖

× 别过脸前
才知道泪会流
要走向前才明白
舍不得所以回头
放了手
看懂了
离愁才是抓紧的手

转过身后
才知道心会痛
要恨下心才明白
走一步有多遥远
放了心
看懂了
不放的是一些曾经

×× 给我答应我们会再见
让我们天涯海角始终不变
承诺藏在心里面
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给我信心我们会再见
陷在思念边缘也会想念
可以回头再见
就算一切改变
我们会再见

重复 ×

习惯离别
习惯说着再见
然后又相隔了多少年
有没有再见
是不是真的有关缘

重复 ××

就算一切改变
我们会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