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6月18日之游

   好友凯翔终于愿意回槟城几天来跟我们叙情,所以这天我几乎一整天都不在家。呵!


-----


第一站:保龄球场


   下午两点约了朋友打保龄。


   其实我不会打,不过是想尝试些新的活动。


   约两点,不过我将近四点才到,真的很不好意思。没法办,我答应了载我们去‘拍拖’的辉胜大哥嘛……


世礼。

辉胜。

振懿。
看似有点情绪化。

家伟。

小毅。

俊智。

小毅与荣兴的英姿。

你要打人?

别吓人!!

合照。
抱歉,我没拍到下半身。

取车,前往第二站。

振懿帅!

-----

第二站:Netcity

   凯翔拒绝去打保龄,不知为什么。不过难得他回来,我们就邀他一起到网咖去回味一起拼Dota的日子。

荣兴。

小毅。

凯翔。

辉胜。

增权。

俊智,你太帅了!

家伟,酷!

辉胜。
一笑倾城。

   玩了好几场激烈的Dota,满足。

   大家都饿了,于是前往第三站。

-----

第三站:麻麻档

   麻麻档是本地语,指的是卖印度食品的档口或餐馆。

   我们去了离网咖不远的麻麻档享用晚餐,个人觉得那档口的食物不错,又蛮便宜的。

型哥 — 辉胜。

荣兴。
一边吃东西一边玩电话对身体不好。

小毅。

增权。

夜了,回家。

今天真的很开心,
终于有得跟你们一起外出。

每天在家,
很闷,
都快生锈了。

日子已定下,
我会想念你们。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