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电影马拉松

这几天连续看了三场电影,
真的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

《Killers》


一部以搞笑为主,
并以杀手为题材的喜剧。

这类的电影题材鲜少,
相信吸引了不少观众。
个人觉得剧情还不错,
但起伏不大,
结局也有点草率,
似乎没有真正地展现“杀手”这题材,
难免让观众有种不满足的感觉。


《Letters to Juliet》


以爱情为主题的电影,
剧情平淡浪漫,
但不适合我观看。


《The Karate Kid》


以武打为主题,
于中国取景,
主角是小黑人,
可说是一部将中华文化发扬光大的电影。

剧情我满意,
里头还有许多经典的人生道理与哲学,
是部值得一看的电影。

陪我看这几部电影朋友们,
在此向你们说声谢谢。

因为你们,
我这几天过得很充实,
快乐,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