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Toy Story 3


昨天去了合您广场观赏了电影《Toy Story 3》,
个人觉得这是近年来迪斯尼公司所制作最棒的电影。


这部电影,
展现出了真挚的情谊,
还有别离的惆怅,
很有人情味。

影片刚开始,
或许会觉得有点沉闷,
但其实却慢慢地酝酿着观众的情绪。


不错的电影,
大家一定要看!

电影的结局是圆满的,
但不懂为什么,
我却有一种空虚的感觉,
带着一丝丝淡淡的伤感。

3 条评论:

  1. dont say that's happy ending laa~~~ sok =D

    回复删除
  2. 可以说是happy ending了,至少他们大伙儿又在一起了,可是我还是有一点感伤。

    回复删除
  3. 可能是resonance la.
    它们-主人的离别
    我们-朋友的离别

    btw, u went qb toda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