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日本自助餐

傍晚接到辉胜打来的电话,邀我到E-gate的日本餐厅吃晚餐。

我本来不打算去,因为价钱已经令我反胃。我回他们说如果我妈妈肯给我钱,我就去。我本来以为我妈会骂我神经病,浪费钱吃那么贵的东西,还不如在家吃。没想到,她居然慷慨地出钱。也许是因为我即将离开槟城,她决定让我尽量享受吧。

就这样,傍晚七点,我们坐在“道”餐馆。

各种食品玲琅满目。

寿司。

增权。

淑婷。

辉胜。

俊智。

要笑多一点。

浪漫。

幸福的情侣。

=)

最近拼命地拍照,
因为所剩的时间不多,
我想留住这些画面,
这些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