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篮球,久违了!

自从凯翔去了吉隆坡深造,
我几乎没什么碰篮球,
有也是学院的朋友约着打。

这趟凯翔回槟城,
我们约了时间打球,
回味从前的时光。


这篮球场,
很旧,
但充满了我们的回忆。


中学时期的我们,
耗了不少时间在这球场。


这里,
有我们的足迹,
我们的汗水。

这天,
仿佛把我带回了从前。

这样的日子,
还有几次?

1 条评论:

  1. 原来你们就在这里打球。我家就在附近而已。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