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猴子滩之游

一星期前,我们约好再次去可拉竹海滩(Kerachut Beach)。

老天爷对我们很不好,居然在出发的前一晚下雨,俊智就说他不要去了,说他的命比较重要。我傻笑,我在倾盆大雨里都爬过山,那时候只用一个大塑胶套在身上,又不见得我跌倒丢了命?他又说,他不喜欢去这样的地方,没事干,很闷。我又傻笑,他不懂得欣赏大自然的美。这不能怪他,每个人的思想都不同。

那雨从昨晚下到凌晨,直到早上都还有着丝丝的细雨,不过对于我们这些登山嗜好者并不成问题,只不过会脏了鞋子罢了。大家又先到我家对面的小巷回合,然后,启程。

我们到跟上回一样的地点吃早点,然后开始我们的登山旅途。

可拉竹海滩在国家公园的范围内,而国家公园不止只有可拉竹一个海滩,还有许多不同的自然景点。所以到了分叉路的时候,我们临时改变主意到猴子滩(Monkey Beach)去,因为可拉竹海滩我们上次去了,想换换口味。

-----

荣兴。

小毅。

智坤。

焕杰。

振懿。

辉胜。

华霖。

丽群。

增权。

淑婷。

合照。
很抱歉,拍得不好。

不知道是什么,但觉得很炫,就拍了下来。

木屋。

帅。

他们在找什么?

兄妹。

情侣。

情绪化??

抵达之后,休息,聊天。

千里迢迢,就为了来这儿玩牌?

经典画面。

景色。

下午将近一点,我们搭船回去。

在丹戎武雅搞定午餐。

之后我们到网咖火拼Dota。

很有纪念价值的一天,
谢谢你们。

还有,
辉胜,
生日快乐。

3 条评论:

  1. 为什么就是没有你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焕杰在地上画圈圈!!
    还有,那个很炫的到底是什么东西?少林练轻功的木桩?

    回复删除
  3. wychew: 自己怎么拍自己?
    家伟:哈哈……我不是已经注明了吗?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呵呵!也许数百年前那而有个少林寺哦~

    回复删除